饭后用它泡水喝,瘦的太快!网友惊呼没有想到..._创 业 榜网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创 业 榜 » 正文

饭后用它泡水喝,瘦的太快!网友惊呼没有想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31  浏览次数:512
核心提示:现在不减肥 夏日徒伤悲关于减肥,你一定有很多疑问?为什么有的人一吃甜食和肉,就快速长胖,而有的人大吃大喝也不长肉呢?为什
 

现在不减肥    夏日徒伤悲

 

关于减肥,你一定有很多疑问?为什么有的人一吃甜食和肉,就快速长胖,而有的人大吃大喝也不长肉呢?为什么有的人一旦想减肥,几天就能瘦;而有的人饿肚子、运动也减不了呢?

大家好,我是瘦身老师雅茹!!!已经帮助数以万计饱受肥胖困扰的朋友们健康瘦身成功。大家一定有很多疑问,同样是人,怎么减肥的差距就那么大呢?这里就涉及到健康减肥的秘密:吸油汤

 

任何一种胖,都是因为阴阳失衡,循环不畅,中医成“淤”,肉淤积在一起,人就会胖,需要从根源上进行调理。

每个人的肥胖,都是有原因的,遗传只占了20%左右的因素,剩下的80%都是后天造成,无论是先天还是后天,只要不是病理性的(因为生病在服用一些药物引起的肥胖),都是可以瘦下来的,当然,要讲究方法。

我今天要公开的这个吸油汤配方,对减肥非常有效,对年龄大、血脂高的人降压、减肚子也很管用。这个吸油方是以泄为主,这里说的“泄”不是指拉肚子,是泄油,泄毒,行经通络,只要不是病理性的肥胖,都会有效。有的人当天就能瘦,有的人一周就减3-8斤,有的人一个月瘦20多斤,提供图片的小龚一个半月瘦了有42斤,只要喝我的这个吸油方,方法对,药材对,那就一定能瘦。

这个吸油方,在春夏季节,效果更好。因为春夏是人体阳气升发的季节,人体内藏了一冬的阳气会努力升发出来。而这个吸油方,就是利用人体五行规律和外界温度上升时,加快“泄”的过程,所以这两季的减肥效果,是其它时间的3倍以上。


个吸油方很简单,味道也比较好,只需要八味药材,还可以煲汤的时候放进汤里,我叫它吸油汤,这个吸油方不单讲究材料配比,也是结合了人体五行进行的配伍。

配    方 : 荷叶   橘皮   决明   火麻仁   莱菔子    绞股蓝  乌龙茶  茯苓

使用方法      每幅汤材兑水400ml,煮沸后文火再熬制3分钟

个吸油方讲究的是五行配伍和阴阳调和,别小看我这个吸油方只有八味药,这是祖辈传下来的,农村里面一些爱俏的姑娘常来我这里要吸油方,有些小姑娘本身不胖,还想瘦个十斤八斤的,也一样能减下来。用的最多的都是些刚生完小孩断奶后的女性,喝这个吸油方瘦的比普通人要快,有的人一个月左右就把怀孕长的肉都减掉了。还有些管不住嘴,馋食的人,喝我的这个汤,只要稍微适当的控制下饮食,一个月就可以减掉10--25斤。那些喝水都胖的人,喝这个汤20天左右,瘦8-20斤没一点问题。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