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方太抽油烟机维修电话,灶具上进风和下进风的区别是什么?_行业资讯网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成都方太抽油烟机维修电话,灶具上进风和下进风的区别是什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3-21  来源:成都方太维修网  作者:方太  浏览次数:818
核心提示:成都方太抽油烟机售后服务维修点,报修电话:028-83085150,400-6661443,上门维修:热水器,燃气灶,抽油烟机,消毒柜等厨卫电器。上门维修区域:青羊区、成华区、武侯区、金牛区、锦江区、温江、新都、青白江、龙泉驿、双流、新津、郫县、崇州、彭州。

成都方太抽油烟机售后服务维修点,报修电话:028-83085150,400-6661443,上门维修:热水器,燃气灶,抽油烟机,消毒柜等厨卫电器。上

门维修区域:青羊区、成华区、武侯区、金牛区、锦江区、温江、新都、青白江、龙泉驿、双流、新津、郫县、崇州、彭州。
 

上进风指:灶具燃烧需要的空气完全有炉头或面板上进入到灶具内部,就像我们进口灶就是上进风的。
下进风指:灶具燃烧需要的空气是通过底盘下面进入到灶具内部,目前我们所有国产灶都是下进风;
上进风的优势在于进气充足,燃烧充分;下进风的优势在于可以把面板做成全密封的,清洁性能好。方太的灶具是上下立体进风设计,结合了上进风和下进风两种进风方式的各自优势。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