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现代高端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_行业资讯网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推动现代高端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18  浏览次数:509
核心提示: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晏永和4月17日率队到我区调研现代高端产业发展情况并提出要求。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徐季桢,区委副书记、区长贺欣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晏永和4月17日率队到我区调研现代高端产业发展情况并提出要求。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徐季桢,区委副书记、区长贺欣,区政协主席曹晋陪同调研并汇报介绍我区现代高端产业发展情况。
  晏永和先后来到锦门商业街、润茂•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城、四川科伦药业、新都政务中心现场调研,了解我区现代产业发展现状、发展优势。晏永和对我区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信基集团、润茂公司、成量公司等企业就现代高端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晏永和指出,围绕省委三大发展战略,进一步优化发展格局、培育竞争优势、增强发展动力,走具有四川特点的科学发展、加快发展之路,推动产业高端发展至关重要。他指出,新都在现代高端产业发展中有亮点、优势和特色,下一步,在取得现有成绩的基础上,要继续推进现代高端产业加快发展;要抢抓机遇,围绕知识技术的密集区域,广泛汇聚知识、技术和人才,加大产业创新力度;要紧紧围绕现代高端产业链上的核心区,把握产业价值的制高点,占领高端市场;在推动现代高端产业发展中,要把握重点,善于总结,找出共性并在共性问题上狠下功夫,从而推动更多的产业在现代化、高端化上走出一条特色创新路。
  区领导岳李、戴德志陪同调研。(记者 李劲)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