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东区2014年落实最严环保制度_行业资讯网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米东区2014年落实最严环保制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3-11  浏览次数:369
核心提示:)今年米东区要落实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坚决杜绝高能耗、高排放、高污染的项目上马,从源头上控制新污染源的产生。1月14
)“今年米东区要落实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坚决杜绝高能耗、高排放、高污染的项目上马,从源头上控制新污染源的产生。”1月14日,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区委书记张海燕表示。
   2014年,米东区将对重点排污企业加大限期治理力度,逾期不达标的予以停产整改直至关停,同时将依据煤炭行业的产业政策,逐步关停辖区内年产能30万吨以下的小煤矿,彻底关停无证经营的堆煤场。在水资源保护方面,米东区城市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及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兴建工程完毕投入使用后,区内污水处理和中水利用能力会得到大幅提升。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